「宙227」唤醒


Part.


杀人了杀人了杀人了杀人了……


黑洛一边内心尖叫刷屏一边抖抖索索地往后退,准备趁那个面无表情的杀人魔注意到她之前赶快逃离现场。


“……”杀人魔雪白的睫毛抖了抖,“门锁了。”


哪个杀千刀的把门给反锁了!黑洛一个寒颤从头打到脚,闻言也只能尽量忽视地上肆意横流的鲜血和支离破碎的尸体,声音有些飘忽地干笑道:“那个……卷卷哦不,埃已啊……你看咱们好歹也有这么多年交情,你看你是不是能考虑放我出去……你放心我绝对不报警不说关于今天的半个字!”


她直视着洛卷卷纯白的眼眸,那是如往常一般的古井无波。她甚至还能从中看到自己黑色瞳孔中的惧怕以及几乎要勉强得维持不住的笑容。


她以前怎么没发现和她同居那么久的舍友是个高度危险的杀人狂魔啊啊现在怎么办要被灭口了吗她也会死的和那个陌生的美艳女人一样惨吗她还没活够没吃够没玩够呢她不想死……


崩溃中黑洛的表情猛地僵住,随后她的目光划过洛卷卷的面庞停在那一团死透了的尸体上。


她没眼花吧刚才那尸体是动了一下吧一定是吧所以她今天其实是出门没看黄历吧这么能撞邪遇鬼……


洛卷卷似乎感受到了她的异样,皱了眉头正欲转身却冷不防听到一声大喝:“小心!”下一刻就被紧紧抱住摔向旁侧空旷的地板。


变故陡生,洛卷卷那万年不变的表情终于换了——她愕然之余一把揽住女孩的肩头,感受到迅速涌出沾染手掌的潮湿之后她紧咬下唇,撑起被压住的半个身子将另一只手上紧握的物件抛向得意忘形的浊令。


红线瞬息勒进浊令的皮肤,她却像没有感觉一般妄自笑着,手中的匕首还在滴血,“哈哈哈送上门的猎物……咳哈哈哈……”


洛卷卷眼底尽是冰冷,单手在空中舞了一圈。


那张狂刺耳的笑声终是消失了,被红线撕成数块的浊令彻彻底底地死透了。


这白痴……她自己明明能躲过去啊……


洛卷卷咬牙,正要起身将倒在自己身上的人扶起来,双手却在触及她伤口时猛地顿住。


半晌。


洛卷卷不带感情的声音在密闭的小空间内响起。


“你要压我压到什么时候。”


“啊……被看出来了。”


黑洛缓缓睁开眼,那双眼眸并非洛卷卷常年看到的蕴含着古灵精怪的黑色瞳孔,而是充满邪气的黑色眼眶与……和她如出一辙的纯白眼瞳。


她一手撑在洛卷卷耳边的地板,另一只手随意抹过正在快速愈合的伤口,将指尖沾染上的鲜血送入口中,舌尖在嘴边掠过一个圈才又对身下的女孩挑衅地笑,“怎么,占我那么多回便宜还不许我讨回一点公道了?我的神选之子。”


洛卷卷也任她保持这个姿势,目光恢复了如往常一般的古井无波,“若早知道让你出现的方法是见血,我早在几年前就该刺你一刀而不是等浊令来杀你了。”


“哟,”黑洛缓缓放低身子,直到两个人脸庞险些碰上之后才猛地歪头凑到洛卷卷耳边道,“那……你舍得么。”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木离 | Powered by LOFTER